# 原創翻譯 #
# 雖然不知道會不會有人二改但還是請勿二改 #
# 雖然不知道會不會有人分享但還是請註明出處 #   

 

There’s no way to stop it
沒有方法讓它平息
반복되는 하루 그저 흐르고 있어
重複的一天就只是在流逝
그 어디에도 난
無論在何處我
어울리지 못한 채 그저 맴돌고 있어
好像都不合適 漫無目的地遊蕩著
괜찮다고 말하며
說著沒關係
애써 미소 지어 보려 하지만
擠出了勉強的笑容
나아 지지 않는걸
也不會比較好吧
Now I know something’s wrong
現在我知道有哪裡出了問題
Well I think I’m not okay
好吧我想我並不好
Somebody body body body care me now
現在有任何人在乎我嗎
Somebody body body body help me now
現在有任何人幫助我嗎
멈춰버린 날 잡아줘
抓住停滯不前的我吧
Maybe
也許
난 지금 I am not okay
我現在並不好
오늘이 지나도
就算今天過去了
매일이 같을 거란
“每天也會一樣的”的想法
생각이 나를 삼켜
吞噬了我
달라질 거란 말
“會不一樣的”的話語
그 말들이 내겐
那些話對我來說
위로가 되지 않아
並不成為安慰
괜찮다고 말하며
雖然說著沒關係
애써 미소 지어 보려 하지만
勉強擠出了笑臉
나아 지지 않는걸
但也不會好轉吧
Now I know something’s wrong
現在我知道有某處出了問題
Well I think I’m not okay
好吧 我想我有關係
Somebody body body body care me now
現在有誰在乎我嗎
Somebody body body body help me now
現在有誰來幫幫我嗎
멈춰버린 날 잡아줘
抓住停留的我吧
Maybe
也許
난 지금 I am not okay
我現在並不好
Not okay
並不好
난 지금 I am not okay
我現在並不好
Not okay
並不好
난 지금 I am not okay
我現在並不好
Woo
난 내가 되고 싶어서
因為我想成為我
발버둥 치고 있는 걸
而掙扎著吧
Don’t let me down
請不要讓我失望
I just wanna be
我只是想要
Wanna be myself
想要成為我自己
Well I think I’m not okay
好吧 我想我並不好
Somebody body body body care me now
現在有誰來在乎我嗎
Somebody body body body help me now
現在有誰來幫幫我嗎
멈춰버린 날 잡아줘
抓住靜止的我吧
Maybe
也許
난 지금 I am not okay
我現在並不好
Not okay
並不好
난 지금 I am not okay
我現在並不好
Not okay
並不好
난 지금 I am not okay
我現在並不好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性感下巴線 的頭像
    性感下巴線

    Translation。

    性感下巴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